巨大的juda

我是juda,中文名:巨大。一直有资本做自己喜欢的事,该多幸福啊。可以私信巨大:zjtlysc@qq.com

© 巨大的juda
Powered by LOFTER

我不想失去你 - 旅行团

随意地初恋

“给你介绍个男朋友吧。”
“你么?”
“是啊。”

车水马龙,我,穿着白色背心,随意地站在红绿灯下(就差拖着拖鞋了),认真地打量周遭的年轻人。
他出现了,在人群中十分耀眼(一般人可不能长到1米93的)。
睡眼惺忪,强打精神:“hi。”
“hi。”
打量了我一番“你打扮下,应该不错。”
“…”

“我去取下东西,你等我下。”
“不行啊,这里不能停很久的。”司机师傅说。
“那就在这扰一圈。”他说这话应该没经过大脑。
“…”
真…绕了一圈,我在路旁等。

“今天月亮真好看。”
“不行,我困了,要睡会儿。”他拍拍大腿示意,我径直头枕了上去。谁让他这拍腿的手势这么找人喜欢呢。
快要熟睡。
“#%*^北京,北京,咖啡馆与广场又散发着天气#^%*”实在无法忍受,尖锐跑调的声线,我眉头一皱。
“可以不要唱了么?”
他皱起了眉头。
我细细打量他的眼睛,肿肿的。眼神却很温柔,生活很压力,却依旧温柔(真当有魅力)。

评论
TOP